亚马逊股价飙升多少?亚马逊股价飙升是怎么回事?

2020-07-30 14:31:38 作者: 亚马逊股价飙

  亚马逊股价飙升多少?亚马逊股价飙升是怎么回事? 贝佐斯世界首富的地位得到巩固

  7月20日,亚马逊股价上涨7.93%,创下2018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亚马逊股价的飙升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财富增加了130亿美元,使他的净资产达到1890亿美元,巩固了他世界首富的地位。今年,贝佐斯的净资产增加了740亿美元,超过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后者的净资产今年增加了470亿美元。

  2020年,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73%,高居FAANG集团(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之首。今年,Netflix和苹果的股价分别上涨了55%和34%,Facebook和Alphabet的股价上涨了约20%。

  高盛和杰富上调目标价

  亚马逊的股价今年飙升,分析师的目标价显示,该公司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昨日,高盛(GoldmanSachs)和杰富瑞(Jefferies)双双将亚马逊的股价目标调高至3800美元,为华尔街最高水平。这个数字意味着从当前价格来看,亚马逊股票有大约20%的上涨空间。

  高盛(Goldman Sachs)和杰富瑞(Jefferies)表示,亚马逊将继续受益于网上购物的日益增长。冠状病毒大流行促使更多家庭在网上购物,推动了亚马逊电子商务部门的销售。亚马逊的大部分收入来自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