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郑爽为什么发火 郑爽这就是铁甲被针对是怎么回事

2020-08-19 17:16:58 作者: 这就是铁甲郑

郑爽为什么发火

这就是铁甲郑爽为什么发火 郑爽这就是铁甲被针对是怎么回事

期间郑爽哭到采访一度不能正常进行下去,连工作人员都心疼地走到跟前给她递上一大沓纸巾,长这么大、似乎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郑爽,估计这次真把她给刺激到了。#郑爽#战队的“钨”对战吴尊战队的“红河战车”时,现场裁判的倒计时读秒速度引发郑爽质疑,情绪失控的她大喊“我真的生气了”,为选手抱不平,此举令身边的吴尊、张一山和撒贝宁纷纷圆场,缓解气氛。

第一次见郑爽发这么大的火,印象中郑爽是个挺能“忍”的女孩。看完视频就想起郑爽在节目里说过的一句话:“认真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可爱。”是的~这样认真对待比赛的小爽,这样在乎和喜欢铁甲的小爽,真的很可爱。

这就是铁甲郑爽为什么发火 郑爽这就是铁甲被针对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铁甲郑爽为什么发火 郑爽这就是铁甲被针对是怎么回事

1、铁甲节目从最开始各经理人的盲选到郑爽凭着自己果断的性格和精准的直觉,组建了”梦之队”, 郑爽本人一直都表现的很积极。她作为经理人认真负责且爱惜战队里每一支铁甲。但在4位经理人盲选之后各队铁甲实力悬殊,导致后续赛制一直针对强势的梦之队,这一点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能感觉出来。

2、小爽为了她的战队据理力争,对比赛一些细节存有质疑也实属正常,她在尊重节目比赛规则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梦之队”求一个公平。

节目裁判屡次读秒错误,导致她的铁甲受损严重,作为战队经理人提出非议、担心自己战队的铁甲,情绪激动在所难免。

??Ps:根据现场观众反馈,坞和暗影猎手就是因为裁判读秒慢了导致绝版电机烧毁而不得不退出比赛。

3、通过前几期节目可以看出郑爽很喜欢铁甲,她和队员们也相处的很融洽,爽妹子可以说是“团宠”,大家都很欣赏她、喜欢她。每支铁甲对于喜欢它们的人来说都是宝贝。对郑爽而言,这个节目不仅仅是个综艺,它还是一个铁甲竞技类节目。做为梦之队的经理人,郑爽怀揣着队员们的梦想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