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兴丽摔狗事件怎么处理的 摔狗者何兴丽结局是什么

2020-08-24 04:19:36 作者: 何兴丽摔狗事

何兴丽摔狗事件怎么处理的

“再选一次,会给狗灌白酒,灌醉了藏到衣柜里,这么做可能就万无一失了。”2017年底,成都女孩旦旦丢的柯基狗辗转到了何兴丽手里。两人因为还狗的事情起了冲突,旦旦上门要狗,何兴丽火了,想用绳子把狗放到楼下——绳子断了,狗摔死了。像曾经许多“伤害犬类”的新闻主角一样,何兴丽成了一个没有秘密的人。她的住址电话尽人皆知,门口摆满花圈,和老公被迫离婚。但何兴丽性子强硬,并不想完全示弱。她形容自己用得最多的词是“桀骜不驯”。旦旦辞职后换了三四个工作,她说不敢独自出门,“生活圈乱套了,很糟糕。”她只想回到平静的生活,她透露已经接受了法院的调解安排,“我的心已经耗不下去了。”

何兴丽摔狗事件怎么处理的 摔狗者何兴丽结局是什么

何兴丽摔狗事件怎么处理的 摔狗者何兴丽结局是什么

何兴丽摔狗事件怎么处理的 摔狗者何兴丽结局是什么

一场“柯基犬之死”的争议,从事发时的1月份,一直持续至今。4月2日,争议双方当事人何兴丽、吴某某(旦旦)分别结束7天的行政拘留,走出看守所。在这场无数人卷入的网络暴力事件中,她们既是最初发出控诉的受害人,也最终成为了接受法律处罚的施害者。3月27日,何兴丽因利用网络发送威胁、恐吓信息威胁他人安全,柯基犬lion的主人吴某某因利用网络散布他人个人隐私,双双被成都龙泉驿警方拘留。4月7日,旦旦在回复深一度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现在什么都不想说”。而何兴丽则表示,她会坚持反网络暴力,“谁能保证下一个被泄露隐私的人不是你自己呢?”“我们之中,没有赢家。”何兴丽如是说。

小编觉得在这场网络暴力中没有谁对谁错,摔狗是有错,但是把信息泄露到网上遭至网络暴力也有错。往往事情就是这么矛盾。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