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12+8-3为什么叫呆子 抖音12+8-3视频欣赏

2020-09-15 11:44:38 作者: 抖音12+8

抖音12+8-3等于你视频欣赏

抖音12+8-3为什么叫呆子?

12连写相当于“口”+相当于“十”8相当于“八”减相当于“一”叁相当于“了”,加起来就是口+十+八=呆,一+了=子。这下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其实就是呆子,实则是在损你啦,下次听到这句话可别傻了。

抖音12+8-3为什么叫呆子 抖音12+8-3视频欣赏

相关阅读

睁开睡眼惺忪的眼,已经是早上九点半。像被人泼了一盆冷水瞬间清醒,还好今天是星期天。

挤牙膏的时候看着镜子,犹豫着今天要不要洗头发。看着蓬头垢面的自己,还是决定去茶水房接了热水,似乎每次出门之前都会有一场漫长的心理仗。

从柜子里翻出放了大半的盗牌火鸡面。勉强做上一顿看起来还不错的早餐,开心的时候就算只吃一碗白稀饭也会觉得很满足。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与我而言最难的就是如何与自己相处,想必是我要花上一辈子研究的课题。

天空的乌云很低,说不定下一秒就会大雨倾盆。到公交站的时候人不是特别拥挤,塞上耳机,音乐充斥这大脑,也填充了孤独的内心,最近单曲循环的是郭顶的《水星记》。

他说,要怎么探寻,要多么幸运。才敢让你发觉并不孤寂。

我相信有那么一天我会推开属于我的幸运大门。

这两年走来,友情和爱情都逐渐远去。身边一直保持联系的人是屈指可数。友谊天长地久似乎成为了一句口号,而爱情呢?它是否来到过我的身边,我不知道。

时间是一剂止疼药,也是一把杀猪刀。

我的网名是“落单”,用了好几年。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先见之明,如今真是落了单呢。

哪怕是一个人,也要出去走走。当你迈出去的时候,会有新的收获。

今天见了一个老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几年未见,如今再遇,仿佛像做了一场梦。依稀记得昨日我们还背着书包在山上玩耍,如今都已变成大人模样。

我们聊起以前的往事,又聊到当下的生活。人大概都是爱追忆的。询问他最近的状况,他说忙着本科考试。我们是一个村里出来的,所以更加理解生活的不易。每个人似乎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打拼,他问我在忙什么,我说忙着辞职找工作。人大概永远也不会被满足,当我拥有这个的时候,又在渴望其他的东西。他问我为什么要辞职?我说太安稳了,感觉像是等死一样。

我对自己说,你还年轻,走出去吧。

虽然我对未来的很迷茫。但是总还是需要抱有那么一份好奇心,支撑着我向前迈进。

反正活又活不好死又死不了,活成了这幅鬼样子,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更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时间仓促,一转眼就到了分别。我送他到了公交站,便去了书城。书城从来不寂寞,随时都可以看到书友。这是我最爱的地方之一。

转了一小会儿,便找到了我的目标。《我亦飘零久》,在我高一时候读过的书,如今想再看一遍。重温一遍那些故事,也重温一遍过去的心境。

回去的时候下了大雨,车窗上都覆盖着一层薄薄的雾气,外面的世界早已看不真切。车里熙熙攘攘,偶然发现坐在前排的一对情侣正是早上和我一起的车友。我们坐同一辆公交车去往某个地方,又坐同一辆公交车回到某个起点。你看,世界如此小,缘分如此奇妙。

把生活中的诸多不顺一一省略,而我,只想活成我理想中美好的样子。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