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破音是什么梗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是怎么回事

2020-09-17 16:02:53 作者: 黄子韬破音是

黄子韬[微博]近来参加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与易烊千玺[微博]、罗志祥[微博]及韩庚[微博]分别担任队长,他在等待录制期间,还大秀韩文能力,演唱一首韩文歌,没想到唱到高音处却破音了,该片段还被剪进正式播出的节目中。

街舞黄子韬破音是什么梗

黄子韬破音是什么梗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是怎么回事

影片中,只见黄子韬身穿白色衬衫,在录制现场来回踱步,口中还唱着歌,期间他还大秀韩文能力,选唱了一首韩文歌曲,没想到唱到高音处却破音了,让现场选手喷笑,大家欢呼声连连,他也非常尴尬掩脸。随后双手一摊表示:“怎么了,这很正常,你们跳舞需要热身,唱歌也得热、热嗓子啊,我今天第一次唱,破音很正常,要理解(我)。”眼见自己无论怎么解释,选手们还是止不住狂笑,他随即自己找台阶,要大家开始跳舞。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破音是什么梗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破音是怎么回事

黄子韬回应《这就是街舞》破音,网友:没事,就当喜剧看。近日,黄子韬加入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已经播出,其中有一段队员休息期间,黄子韬本想秀一下自己的韩文歌,不料高潮部分破音,全场爆笑,黄子韬也很机智,让大家理解,说跳舞之前也要热身,他这是热嗓子,对于韬哥的应变能力,许多网友表示太可爱,要路转粉。

对此,黄子韬也发了一条微博回应破音的事,感觉自己完全没形象了,但是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如此随和可爱的黄子韬,难怪这么多多粉丝喜欢他,还真是圈粉小王子。

网友评论

黄子韬真是自带笑点,每次都能给人带来欢乐,看起来黄子韬和谢晓飞的性格还是有些相似呢,被他们两个同时圈粉了

子韬真的是干什么都有趣! 不管是什么节目, 只要有黄子韬就会变得好看!

什么叫要红的节奏的 韬从12年到现在一直都跟火 以后会更红的 exo里出道的能不红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