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阵容是什么 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有哪些

2020-09-19 07:24:25 作者: 2018东方

今年,东方卫视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以主题投入创新舞美,新鲜设计了可以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的360度环形屏全景互动舞台,更是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最经典的新老势力,打造2018“最极致春晚”。

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阵容是什么 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有哪些

在今年迅速蹿红的一众年轻演员当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胡一天。一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胡一天一夜之间走红,微博粉丝从20万迅速飙升到了500万,成为了新一任“国民校草。东方卫视春晚,胡一天将一展歌喉。另外,节目组不仅邀请到了胡一天,还为他安排了一位特别搭档毛不易,两人将在当晚展开跨界合作。毛不易作为选秀节目的冠军,唱功相当了得,胡一天也坦言,“毛不易的唱功让我相当紧张,但我会尽全力发挥到最好,一定不让观众失望的。”

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阵容是什么 2018东方卫视春晚嘉宾有哪些

2018东方卫视跨年嘉宾:陈奕迅、王菲、费玉清、莫文蔚、郭富城、张杰、王力宏、欧阳靖、王大陆、王凯、马天宇 等。今年“东方”唱将中最受关注的,非陈奕迅、王菲莫属。做今年“Another Eason's LIFE”世巡时,陈奕迅曾发话此轮演唱会结束后会休养两三年专心创作找灵感,暂不做Con。对于做好长时间内听不到Eason唱歌的歌迷来说,忽闻其加盟东方跨年算是个意外惊喜,亦弥足珍贵。近来,一场高价演唱会风波将久未出山的王菲又推至风口浪尖,虽然目前东方卫视已官宣王菲确定加盟自家31日的晚会,但在30日“争议”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再在东方舞台上动情放歌?这安排也颇为微妙。而目前关于王菲节目的官方说法是“一定不会唱老歌的”,呃,那新歌寥寥的王菲还能唱什么呢?或是以其它形式现身?敬请期待吧。   

从东方卫视这回的招商会上可以了解到,这次的会场也是有精心准备,分别设置了:主会场、新天地分会场以及在上海地标的倒计时分会场。本次“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主打跨界&混搭,跨年盛典也集结了半个娱乐圈资源,旨在唱响40年时代金曲。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