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新更新:猪八戒再迎削弱,夏洛特上线4天喜迎大幅加强

2020-08-27 13:52:52 作者: 王者荣耀最新

体验服在8月26日进行了更新,在本次最新的更新中,既有英雄调整,也有装备调整,下面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猪八戒

一技能伤害:150(+15/Lv)(+8%*最大生命值) → 120(+20/Lv)(+8%*最大生命值)

解读:这已经是近期猪八戒第N次调整,此前的调整都是削弱,可见猪八戒的强度有多大,本次调整减少一技能30点初始伤害,增加5点等级成长,一减一加,看似是一个平衡调整,但情况并不容乐观,首先,前期伤害的降低,势必会影响到猪八戒的发育,成型更慢,没有前期哪来的后期,更不用说,就算每级增加5点伤害成长,最终伤害也才220点,比未调整前的225点,还少5点,妥妥的一个前中后期全部降低伤害的调整,恭喜猪八戒再迎削弱。

钟无艳

三技能增加效果:钟无艳在大招期间每0.4秒为自己叠加移动速度和护盾,一共可以叠加4层,每层提供4%的移动速度和65(+65/Lv)(+0.28Ad)的护盾

解读:钟无艳的弊端大家都知道,空有超高的爆发,却因手短很难击中目标,而本次调整大招新增移速和护盾,不仅提高了钟无艳的保命能力,而且还让钟无艳的输出环境变好,或许钟无艳有成为热门对抗路英雄的可能。

蒙恬



蓄力猛击:40(+25%兵势)(+1.0Ad) → 40(+22%兵势)(+1.0Ad)

解读:蒙恬从他的技能介绍上,各种免伤、霸体来看,会以为他是一个坦克型战士,但技能介绍很迷惑人,蒙恬是一个爆发型战士,他的伤害有目共睹,在世冠的比赛中,蒙恬就展现过秒脆皮的经典场面,以职业选手的手速和意识都避免不了被秒杀的下场,在路人局更加,这次减少了蒙恬主要输出手段蓄力猛击3%的兵势伤害,虽然会让蒙恬伤害有所降低,但至于最终的效果会不会理想,3%的兵势伤害可能会有点少。

夏洛特

七星光芒剑前摇:0.7s →0.2s

移除七星光芒剑的前摇霸体时间

现在七星光芒剑可以被移动和一、二、三技能打断了

现在七星光芒剑可以正确的支持闪现了

解读:关于新英雄夏洛特,弎月之前有发布一篇关于她的技能解读,技能连招,以及僵直时间是硬伤的文章,在文章里面都有详细的介绍,如有需要,大家可以去主页查看。

夏洛特并不是一个灵活的英雄,在这次更新前,她的被动七星光芒剑和大招的释放时间太久,很容易被集火,自己把自己定在原地,这次更新前摇时间从0.7秒降到0.2秒,僵直时间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尤其是可以移动和打断,以夏洛特超短的CD,2技能只有3秒,没有被动的僵直累赘,大大提高了夏洛特的灵活性,操作性大幅加强,22日上线体验服,距今4天就喜迎大幅增强。

制裁之刃



价格回退至与正式服一致

基础属性:物理攻击+100,物理吸血+10% → 物理攻击+100,物理吸血+15%

重伤比例:50% → 40%(可与梦魇之牙叠加至60%)

解读:射手之所以不愿意出制裁之刃就是因为吸血太少,之前的10%,需要搭配大量夺萃铭文才能满足续航,夺萃带少了就需要出泣血之刃,浪费装备栏,而带多了,没有狩猎的移速和攻速,又会影响到手感,是一件较为鸡肋的装备,这次调整增加5%的吸血,相当于多带3个夺萃,可以满足续航,这对制裁之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增强调整,不用再纠结狩猎和泣血之刃,完全可以带5夺萃5狩猎,取代泣血之刃,成为射手的续航装备。

梦魇之牙

重伤比例:50% → 40%(可与制裁之刃叠加至60%)

解读:不用多说,减少10%重伤比例,没有其他增强,那以后压制蔡文姬、貂蝉、程咬金的任务就交给射手了,法师从此和梦魇之牙无缘。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内容,欢迎大家评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