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数据!8号+24号!詹姆斯穿黑曼巴球衣亮相,还有催泪画面:23+24同框出镜

2020-08-27 13:47:59 作者: NBA大数据

北京时间8月25日,湖人和开拓者G4大战之前,詹姆斯身穿科比纪念版黑曼巴球衣亮相,这件球衣前面印着8号,后面则是印着24号和布莱恩特的名字,8号+24号全都印在同一件球衣上;湖人官推写道:湖人家族,表情包是黑曼巴+詹皇。

大战来临之前,詹姆斯戴着棒球帽和黑色墨镜,把黑曼巴特别版球衣套在花色T恤外面,还在腰上系着黄色连帽外套,这一身打扮很潮很时尚,也很催人泪下,因为詹姆斯穿的这件黑曼巴球衣很特殊。

前面8号+后面24号+背后印着布莱恩特,领口是紫金配色。

8号和24号是科比20年湖人生涯所穿的球衣号码,这两件球衣早已退役,并且正悬挂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当地时间8月24日,刚好是科比特别纪念日,湖人选择在这一天再次向科比致敬,缅怀伟大的黑曼巴。

赛前,詹皇还晒出自己的更衣柜,上面挂着老詹的23号战袍,下面则是铺着科比的黑曼巴战袍,23号+24号,再次向科比致敬,如此细节太催泪。

另外湖人全队将在G4关键战都身披科比黑曼巴战袍,这是一款科比签名版球衣,上面印着传奇系列的字样,还印着心形2号,这是对科比女儿Gigi的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