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40天,警方通报:被前夫**

2020-08-27 13:42:35 作者: 广西女子去前

8月24日,玉林警方发布案情通报,失联女子杨某已于7月15日被**,犯罪嫌疑人是其前夫陈某。

一个多月了,广西梧州市民杨某兰仍无任何消息。失联当天,杨某兰前往玉林市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新闻回顾:广西一女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1个多月,曾用微信回复家人)

失联女子朋友圈 受访者 供图

经查,警方发现杨某遇害的可能性很大,并锁定其前夫陈某(3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推荐

广西一女子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后“失联”1个多月,曾用微信回复家人

来源/澎湃新闻、华商报、玉州公安

审核/彭冰琳 编辑/王思博 校对/刘慧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爆料电话:0772—5307060;推广合作联系方式:1730772263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