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8-27 13:34:16 作者: 全市老旧小区




  为推动全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8月26日,我市召开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2020年1-7月份全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进展通报》,各县区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常红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抓项目开工、抓项目进度、抓项目质量、抓资金筹措、抓专营设施改造、抓长效管理这六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坚决打赢老旧小区改造这场攻坚战,努力建设宜居整洁、安全绿色、设施完善、服务便民、和谐共享的“美好住区”。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市直****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分会场参会人员为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往期精选




?一图看懂山东如何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市住建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谈****》第三卷

?【文明单位在行动】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 保护青龙河”志愿服务活动

?市住建局组织有关科室单位赴济南等地考察学习

编辑:祝小健? ?来源:物业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