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开学,军训需要带这4样东西,别说学姐没提醒你

2020-08-27 13:30:54 作者: 大一新生开学

时间转眼就过去,现在已经是八月底了,马上就到九月开学季了,不知道各位准大一新生们,有没有准备好行李出发呢?

每年的新生开学,都将伴随着军训的来临,学生们面对军训的态度,可以说是能躲就躲,不能躲也要偷懒混过去。

但是大学的军训可不是学生们以前的军训,大学的军训管理是很严格的,基本上都是按照**的要求来,所以各位同学们千万不要觉得军训没有必要,大学的军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回想起小编当年军训的时候,那真的是不由得掬一把辛酸泪,本来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军训之后就变成个小黑娃了。大一新生开学的时候,学生们在军训的时候,需要带上这4样东西,别说学姐没提醒你,小心吃苦遭罪哦!

一、重中之重的防晒霜

这个是学生们军训的时候必备品,学生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尤其是女生,防晒霜千万要涂好,不要认为自己晒不黑,就不涂防晒霜啊!

不仅要涂在脸上,最好将露在外面的肌肤都涂上防晒霜,不然很容易就会出现两极分化的场景。

学生们军训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尤其是一些比较热的城市,一层薄薄的防晒霜是根本不管用的,学生们最好带一个防晒喷雾去军训。

学生们在军训的时候,基本都是一动不动的站军姿,很容易就会被晒黑,而且军训之后学生们就要马上正式开始大学生活了。若是不想变成一个小黑娃的话,学生们一定要把防晒涂好。

二、棉鞋垫/卫生巾

军训的时候,有的学校是直接给学生们发军训鞋的,发的鞋肯定没有学生们自己的鞋穿着舒适。所以学生们准备一个棉鞋垫或者是卫生巾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用卫生巾当鞋垫,因为它真的柔软又透气,还不闷脚,实在是学生们军训必备佳品。

男同学也没有必要觉得害羞,大家都懂的,实在不行还可以找女朋友要一些,免得军训的时候累脚。

尺码表

三、速干衣

军训出汗是太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若是没有出汗那反而是不正常了。学生们就算是不训练,光是在太阳底下站着,也会大汗淋漓

准备两套速干衣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真的很方便,而且还非常吸汗,只要随便一洗,就能很快的晾干。

四、腰带

学校发的军训服装,基本上都是肥大宽松的统一尺码,所以就会有尺码不符的情况,而这个人时候腰带就非常重要了。

在军训的时候,裤子的尺码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学生们走着走着就会出现非常尴尬的一幕,那就是裤子掉了,所以学生们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个腰带,免得裤子不合尺码。

大学里的军训是学生们必须参加的一个过程,因军训能够快速的将学生们融入在一起,能够增加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但是若是有些身体较弱的同学,面对军训也千万不要逞能,一定要提前和辅导员说明自身的情况,不要硬撑,坐在宿舍里吹着空调它不美嘛。

那么小伙伴们,看完以上的文章,你有什么看法吗?

若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记得收藏和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哦!你的收藏分享转发是小编的最大动力哦!

(图片均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