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如何防止被晒黑?MECMOR名膜壹号分享小妙招来啦

2020-08-27 13:29:43 作者: 军训如何防止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季,很多高校也已经准备好进行大一新生第一课——军训。因此,在烈日炎炎的当下,军训如何不被晒黑,也是新生们尤为关注的话题。既然如此,那就一起跟着MECMOR名膜壹号来看看,有哪些军训防晒黑的小妙招吧。

  1、做好全面防晒

  作为过来人,都知道军训一般是在比较空旷的场地进行,比如操场,难免得在太阳底下进行。所以,为了避免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暴晒被晒黑,做好防晒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还得认真做好全面防晒。不仅脸部需要涂抹防晒霜,就连脖子、手臂等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都需要涂上防晒霜。


  不仅如此,防晒霜的功效一般都有时间限制,加上军训时需要擦汗,也会带走皮肤表面的一部分防晒霜。因此,在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补涂防晒霜,或者使用防晒喷雾。还有,就算运气好遇上教官安排在阴凉处军训,也同样要做好防晒工作,最大程度上减少被晒黑的情况。另外,必要时也可以多穿长袖衣服,帮助皮肤物理防晒。军训时需要佩戴的帽子,也要好好进行一番利用,更好起到防晒效果。

  2、午休前彻底洁面

  中午回到寝室休息的时候,无论多累,也要认真、彻底清洗脸部。在洗完脸之后,可以用毛巾冷敷一下脸部,可以帮助皮肤降温、镇静,同时也能够起到醒肤的效果。在完成彻底洁面之后,就可以进行后续简单的水乳护肤。不过,在午后醒来之后,一定要认真做好防晒工作,就跟早上的步骤一样再做一遍。姑娘们千万不要嫌弃麻烦,或者偷懒,就对自己白净娇嫩的皮肤不管不顾哦。

  3、夜间敷面膜密集补水

  在结束一天的军训之后,一定要再次认真做好脸部清洁的工作,有条件的女孩子,最好先给皮肤卸妆,先不管有没有化妆,卸妆能够帮助皮肤去除表面的脏污,以及残留在脸上的防晒霜。然后再用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搭配温水清洗脸部皮肤。在做完洁面工作以及洗漱之后,不妨可以敷一下面膜,给皮肤充分、集中补充水分,同时也能够给暴晒了一天的皮肤镇静舒缓,有效缓解晒后出现的不适。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应该给皮肤减负,所以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建议选择没有添加防腐剂、香精、酒精等化学成分的面膜,温和呵护皮肤,也可以避免在军训期间,皮肤出现不适的情况。

  以上就是MECMOR名膜壹号分享的3个军训防晒黑的小妙招啦,萌新们看完之后,知道该怎么做了吗?不想要被晒黑的萌新,一定要做好防晒哦。另外,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多的水果,比如苹果、橘子、橙子等,都可以有效帮助防止被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