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去前夫家给孩子生日,却被前夫残忍**,孩子表示睡醒后就没见过妈妈

2020-08-27 13:19:39 作者: 广西一女子去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人能够走到一起能够成为夫妻那就说明两个人还是十分有缘分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这般的幸运,虽然现在恋爱自由结婚的多离婚的也多,但是事情证明双方还是彼此爱过,虽然离婚的时候两人的爱意已经不在了,但是时间也是见证了他们彼此相爱的过程,两人当初既然有了结婚的想法,有了一起生活的打算,面对矛盾的时候那也应该一起解决的。

其实结婚之后你就会发现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会让你们之间的夫妻矛盾加大,曾经的承诺在柴米油盐面前也不算什么了,虽然矛盾变多了,但是夫妻两人还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多少的收敛一些。

就算夫妻之间离婚了,但是因为有孩子的存在两人肯定是会有联系的,就算双方之间有多大的矛盾看在还知道份上也不能对孩子的妈妈下毒手吧,毕竟那是孩子的妈妈。近日广西玉林玉州警方发布了一个通告,失联多日的杨女士已经确认是被前夫给**了,在没找到杨女士的时候前夫一直表示自己对于杨女士去哪儿了并不知情,但是当证据摆在面前的时候,前夫也无话可说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从上个月的17号,梧州的杨先生就到了警察局报警了,表示自己的姐姐去了前夫家给孩子过生日之后就失联了,怎么联系也联系不上,后来只不是简单的通过微信回复几条消息,虽然姐姐用微信给他们发了消息,但是有一点却让家里人觉得十分的可怕,那就是以前姐姐发微信都是语音,这一次的文字让家里人有些慌了神。

之后弟弟杨先生还表示自己的姐姐之前和前姐夫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就被家暴过,姐姐和前夫有2个孩子,两人离婚之后2个孩子也都是跟着姐夫的,姐姐有的时候去经常去看孩子,期间姐夫要求姐姐帮其偿还网贷,并且还有想和姐姐复合的想法,但姐姐表示拒绝,所以当姐姐失联之后家里人就觉得这件事情可能和前姐夫有关系,毕竟是去了前姐夫哪儿给孩子过生日之后就消失了。

事后警方也询问了孩子,孩子表示妈妈14晚上来做了饭,之后给他们洗了澡陪着他们睡着了,但是半夜醒过来就没看到妈妈了,后来有记者打来打电话询问过前夫杨女士的去哪儿的事情,前夫一直都是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还生气的怒怼记者,你问我她去哪儿了,我问谁去?

虽然这个前夫伪装的很好,但是法律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犯罪的人,在8月22日晚上警方将陈某(死者前夫)抓捕归案,并且在询问的过程中陈某交代了所有的犯罪过程,两人是因为发生了一些矛盾,于是在7月17日夫人凌晨陈某将前妻杨某**的。

虽然前夫伪装的好,但是在证据面前警官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法律是公平的,是公正的,只是这件事情发生了之后可怜了孩子,两个孩子一时之间没有了妈妈,没有了爸爸,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由《三十秒社汇》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