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被前夫**!给孩子过生日后失联,40多天后老宅处被发现

2020-08-27 13:18:48 作者: 广西女子被前


8月24日下午,广西玉林警方在其公众号"玉州公安"上通报了"玉林女子去前夫家后失联"一案的最新消息。

警方称,8月22日晚已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也就是失踪女子杨某的前夫抓获,经审讯后,陈某已经承认了**杨某的事实。此时距离7月14日杨某的失踪已经过去了整整41天,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案埋尸:300米外的老宅处

23日5点左右,在警方的押解下,陈某重返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指认了作案埋尸现场,结果令人震惊。**前妻后,陈某竟然将其埋在300米外的老宅旁,并且案发后的几天,陈某像没事人一样在村头转悠。

在姐姐失踪后的第二天,杨某以及家人去过陈某住所,问及姐姐的去向时,陈某称自己当晚在外面应酬,并不知道前妻的去向。并且在后来与记者的交谈中,陈某多次制造假象混淆视听,陈某告诉记者自己之前确实有**,也打过前妻,但是事情都过去很久了,这几年他也没有再**。之后为了转移视线逃脱犯罪嫌疑,陈某还告知记者,前妻自去年以来,突然变得爱打扮起来,并且谎称离婚后有陌生男子加他好友,并且该男子给他发送自己和杨女士的离婚证和结婚证等照片。

据当地村民反映,只听说陈某之前有**的习惯,也因为**经常和妻子以及家人要钱,最终妻子和其离婚。村民说听到此案后特别震惊,没想到陈某能**前妻。

案件回顾: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当晚失踪

7月17日,玉林警方接到报警,失踪者杨某的弟弟告诉警方,其姐姐于7月14日下午去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此后再未见到。案发当日19点左右,杨某曾联系家人,四个小时后大约23时,家人再联系杨某时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此后的时间里除了收到一条"你傻了,到时候就回"的消息外,杨某与家人再无联系。

据悉,杨某和前夫陈某于今年1月份协议离婚,孩子归陈某抚养。半年后陈某要求复婚,家属才得知此事,之后,家人才听说陈某喜欢**,并且两人因为钱的事情吵过架,死者杨某生前也曾遭受家暴。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


综合:环球网 玉林警方通报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