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院团员青年传达学习,热议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2020-08-24 14:12:27 作者: 山西建院团员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发来贺信,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展望未来,

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

也必将大有作为。

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

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

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放飞青春梦想。


首先,

由全国**二十七大正式代表,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

李荣耀同学,

传达了大会的重要精神和成果,

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李荣耀同学表示:大会的召开,体现了以******为核心的***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需要深刻理解大会的精神,深化改革创新,聚焦**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助力学习成长,解决实际困难,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建设中,肩负时代责任,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成败。在传达大会精神成果之后。学院师生积极学习热议******贺信精神与大会精神成果,踊跃发表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表示将自觉落实大会精神,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在奋斗中摸爬滚打,不断成长,脚踏实地,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去谱写青春的乐谱!


学校各组织、各系广大团员青年,

通过观看网络直播,

云端观看等途径。

观看了“同学你好”节目内容。

并通过线下学习,群讨论等方式,

大家讨论热烈,

踊跃发言,积极发表感悟。

下面是学院各组织学生负责人感悟。


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申艺洁

梦想熠熠,使命灼灼。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会议召开之际,******发来贺信,饱含深情,充满关爱,在对广大青年亲切关怀,对青联**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更对青联**改革提出了重要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深化改革,努力团结凝聚部门的干事和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而不懈奋斗! ?



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宋渊哲

65年前,新中国历史上第-支青年突击队在北京组建,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在工作中学习成长,青年突击队在建功立业中得到了认同与赞誉,吸引到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投身其中,成长成才,实现光荣与梦想。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气质与风范、勇开先河、锐意进取的气势,标注着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
? ? ?少年之人如朝阳,如乳虎,如春前之草,如长江之初发源。青春是活力的代名词,青年人的字典里永远没有不可能,党的***以来,始终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我们不仅要做个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新青年,也要做一个业务精湛、刻苦钻研的技术能手。青春是是迷人的,青春是人生的花香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时节。与其埋头抱怨不如奋起改变,与其庸庸碌碌,不如策马向前,?凭借自己的努力奋斗,跑过青春的跑道,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 ?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