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新女团发MV舞蹈版,粉色短裙清新活力,全员日籍撞脸粉墨

2020-08-24 14:08:31 作者: JYP新女团

当地时间8月23日,韩国女团NiziU官方在视频网站上传了NiziU《Make you happy》的舞蹈版,片中NiziU的9位成员身穿粉色系队服,配合着歌曲的活泼节奏,挥洒如同氧气一般的清新活力。

据悉,在专辑发行前3天,NiziU就登顶日本本土64个音源网站排行榜,也不得不说日本真是音乐大国。目前,NiziU新歌《Make you happy》在苹果音乐和itunes、QQ音乐等音乐网站排行榜上,共获107个冠军。还没有正式出道,JYP新女团NiziU仅仅凭借歌曲《Make you happy》MV就拿了107个冠军,堪称怪物新人。

如此亮眼的成绩,也难怪日本演员贺来贤人和妻子荣仓奈奈都是NiziU的狂饭,甚至在女粉丝要求其推荐一首适合夏天的歌曲的时候,也毫不避嫌地推荐了NiziU的《Make you happy》,更是跟妻子一起通宵6个小时看完了NiziU的相关视频。当然这也是因为NiziU全员都是日本国籍,本土明星必然要为自己人打call。

9人9色,虽说这次的舞蹈版并不像正式MV中那样夺人眼球,可乍一看一模一样的粉色,可依旧能从服饰上看出每个人的差别。

哪怕全员都是整齐划一的粉色系短裙队服,但还是能看出其中的巧思。廓版西装小外套修饰肩部的线条,白色领结更显淑女风格,A字裙、荷叶裙、格子裙,哪怕是一样的长度也能玩出不一样的花样。好看的小姐姐加好看的裙子,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门面担当AYAKA(新井彩花)

一张充满了元气、又还未褪去婴儿肥的脸蛋,只要看上一眼,就会陷入她的魅力。弯弯的眉眼笑起来的时候,既像miss A的秀智,又有些撞脸BLACKPINK的JISOO,不愧是自称没有棱角的门面担当。

忙内NINA(牧野仁菜)

虽然并不擅长舞蹈,但凭借惊艳的高音入选的能力选手。因为日美混血的缘故,一双深邃的眼睛十分勾人,高挺的鼻梁和相似的脸型,让人不禁会联想到BLACKPINK的LISA,接连撞脸的巧合,让人都不禁开始怀疑JYP组团的用意。当然BLACKPINK现在成为大势女团,回归后不停的屠榜,也 必然会成为其他团体的学习对象。

RIMA(横井里茉)

日本嘻哈圈大佬Zeebra 与名模中林美和的女儿,顶着一头红色头发又美又飒,虽然继承父母的高颜值和才能,但星二代光环却让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rap担当的她堪称鞠婧祎的翻版。

NiziU是JYP今年新推出的女团,成员都是从JYP与索尼音乐共同举办的《Nizi Project》中脱颖而出的选手。Nizi 发音如同日文的“彩虹”,期许成员各自拥有自己的个性,绽放出璀璨美好的光芒,如同彩虹般的耀眼。团名则念作“NEED YOU”,因为朴振英认为,人无法独自成功,团员们都需要彼此,以及粉丝的支持。

NiziU由Mako(山口真子)、Rio(花桥梨绪)、Maya(胜村摩耶)、Riku(大江梨久)、Ayaka(新井彩花)、Mayuka(小合麻由佳)、Rima(横井里茉)、Miihi(铃野未光)、Nina(牧野仁菜)9位成员组成,全员日籍,预计出道后会专攻日本市场。

老板朴振英对这个组合可以说是寄予厚望,不仅亲自操刀了主打曲《Make you happy》,更是在歌曲MV中客串出演跟忙内NINA搭讪失败,还不幸摔了个狗吃屎的滑稽男。朴振英又能唱又能跳又能演,堪称六边形老板。

虽然目前NiziU还未正式出道,却已经拿下107个冠军的好成绩,相信未来也必定会像她们的前辈TWICE、ITZY,登顶巅峰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