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关注】欧盟正在准备购买大量新冠病毒疫苗

2020-08-24 14:03:34 作者: 【联合关注】

欧洲***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CureVac周四表示,他们已经结束了第一轮谈判,CureVac将承诺向欧盟各国提供至少2.25亿剂潜在的新冠疫苗。

欧盟行政部门也正在与Johnson & Johnson和Sanofi就他们正在开发的疫苗进行谈判,并在上周与阿斯利康(AstraZeneca)达成了一项高级购买协议,以购买至少3亿剂与牛津大学一起研制的疫苗。

欧盟*****乌尔苏拉·冯·德莱恩

“我们与制药行业达成的每轮谈判使我们朝击败新冠病毒更近一步了。我们将很快与CureVac达成协议,”欧盟*****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

欧盟***也正在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和德国公司BioNtech进行谈判,后者正在与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公司合作开发疫苗。

CureVac的方法基于促使人类细胞产生治疗性蛋白质的遗传密码。根据目前的试验结果,它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开始对其疫苗进行大规模的人体试验。

在与疫苗生产商的谈判中,欧盟通常会提供一些前期开发费用,以换取快速获得成功候选人剂量的权利。实际购买将在以后由每个欧盟国家决定。


-更多资讯 长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