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婚后晒照秀恩爱,曾之乔整过容吗

2020-08-09 22:13:18 作者: 曾之乔婚后晒

       今年1月23号,台湾演员曾之乔和辰奕儒官宣了结婚的消息,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人生将进入下一个阶段。说起辰奕儒我们都比较熟悉,当年大火的飞轮海的成员。而曾之乔,提起当年的Sweety组合,那首《樱花草》你一定印象深刻。

  就在近日,新婚不久的曾之乔又再一次撒上狗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辰奕儒的甜蜜合照。据悉这次夫妻二人一起回曾之乔娘家,外出游玩的照片。
  照片中曾之乔穿一身牛仔套装,简单而清新,在阳光下显得非常少女可爱。辰亦儒穿一身黑色的运动服,一手环抱曾之乔,一手抱着狗狗,看起来非常宠溺的样子,曾之乔则笑得非常开心,后面是粉色的樱花,这画面也是非常浪漫有爱了。结婚之后的二人越看越有夫妻相,或许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

  曾之桥整过容吗?
  当年偶像剧趋势大好的时候,曾之乔可被称为台湾偶像剧一姐,清纯的模样深受观众的喜欢。虽然现在的曾之乔也很漂亮,少女感,但还是少了当年清纯的感觉,外貌也变化不少。不少人都质疑曾之桥是不是整容了。后来曾之乔自己承认整容了,原来14岁就出道她,当时觉得同组合的姐姐刘品言长得很好看,而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路人甲。曾之乔表示::一直都很困感,不太确定自己什么样子好,每次觉得好像快找到了,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曾之乔个人资料:
  曾之乔,1988年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2年,曾之乔与刘品言一起组成Sweety演唱组正式出道演艺圈。2004年曾之乔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出演个人首部作品《紫禁之巅》 。因出演爱情偶像剧《爱情魔发师》中女主角贝若依而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