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

2020-08-24 13:55:53 作者: 城南街道人大
点击上方“海陵人大发布”?可以订阅哦!
  为充分发挥****在开启江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作用,城南街道人大工委于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活动,引导****积极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第一时间召开活动部署会,传达区人大**会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位代表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执行代表职务的关系,主动参加代表小组各项活动,积极联系群众、参加走访调研,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是拓宽履职视野,打牢献策基础。加强业务培训,引导代表立足海陵与面向省市相结合,立足“十三五”与面向“十四五”相结合,立足方针政策与民情民意相结合,既站在更高视角,也表达基层需求,努力提供一批有质量、有内涵、有温度的意见建议。

  三是坚持学访结合,确保建议实效。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带领代表全面学习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学习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了解省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确保代表知大事、谋大局,为提出意见建议理清思路。同时,要求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群众和企业,听取社区网格信息员的民意反馈,真正将老百姓关心的大事、难事、要事、实事收集起来,反馈上去,保证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实效性。


供稿人:城南街道人大工委

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