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组织学习******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2020-08-24 13:52:16 作者: 我校团学组织

  8月19日,校团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期间,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致大会的贺信、国务院副*****代表***在大会上的致词、团*****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上的致词以及全国**二十七大关于全国**第二十六届***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校团委书记管欣指出,******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青联和**在党的青年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今后青联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的贺信和***的致辞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二十七大精神,切实推进学生会改革创新;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学生会工作的大局贡献度。

  “作为全国**二十七大代表,我深感荣幸,聆听了******的贺信和***的致词,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全国**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程傲然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兵团高校大学生,我们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时代的洪流,让青春的脚步紧随家国的脉动,以青春的理想和追求、责任和担当跑出青春加速度,努力为祖国、为兵团、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农学院团委书记王龙说:“从******给大会的贺信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高校团干部,我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脊梁,我们要不断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学生在大学校园里树立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

  药学院团委书记徐玮嘉表示,青年的动人之处,在于勇气和远大前程。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中国新青年的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青春喝彩、为时代建功、为人民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作出不懈努力!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杨建昊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这一代青年是见证者、奋进者和开拓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们定将牢记***的殷殷嘱托,在同学需要时站出来,在同学困难时拉一把,服务同学思想成长、学业进步,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信念跟党走,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校团委全体、各学院及直附属单位团委书记、校院学生会**团成员、校院研究生会**团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 王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