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定档周日 极限挑战本周日会上映吗

2020-08-22 12:57:43 作者: 极限挑战定档

《极限挑战》的首播变成重播之后,连小编在内的一众真爱粉等的十分焦急。毕竟好不容易等来了心爱的综艺,突然说停就停还不带任何打招呼的,这不符合常理吧,难道上线的时候没有经过审核的么?就连导演组都保持了沉默,这到底能不能播,就成了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毕竟风里雨里都能等,但是如果说是真的不能播等都不能等的话就很让人扎心了。

极限挑战定档周日 极限挑战本周日会上映吗

如今很多的综艺都进行了大的改变。就像是《奔跑吧》,明明档期还在后头,直接就因为配合访问和宣传直接提档,也是收获了不少关注。但是《极限挑战》不一样,虽然都是正能量的宣传,但是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更多的体现的是男人之间的争斗,而《极限挑战》最好看的也就是男人帮之间的“勾心斗角”,但是在相互的小算计之间又显示出不一样的温情。笑料与教育意义并存,这才是观众最喜欢的地方。

极限挑战定档周日 极限挑战本周日会上映吗

只是,在4月22日,极限挑战第四季的首期节目并没有播出,而且官方也没有大肆宣传。网传极限挑战第四季未能按时播放的原因是未审核通过,而极限挑战第四季的播放时间也一直再没有宣布过。

作为国内综艺中的代表之一,《极限挑战》可以说是唯一一部能够与《奔跑吧》相抗衡的综艺节目了,虽然在流量上不如《奔跑吧》,但是《极限挑战》凭借着亲密的兄弟情谊和精心的制作,收获了网友们的一片好评,虽然输了收视,但是却赢了口碑。

然而在播出审核上,《极限挑战》则是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奔跑吧》顺利提前开播,而本应同期上映的《极限挑战》则是遇到了审核问题,本应定档于22日的《极限挑战4》,却没能如愿与大家见面,这让无数网友纷纷泪奔。

而作为同时期的《跑男6》则是跑进联合国,成为了宣传大使,如此巨大的落差让无数鸡条也是无法接受,而没有了《极限挑战》的威胁,《跑男6》的收视也是势如破竹,再次领跑国内综艺。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