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是谁 吕佳容深夜自杀传闻是怎么回事

2020-08-22 12:21:34 作者: 吕佳容是谁

不知道大家好记不记得前段时间李小璐事件的时候,一个叫吕佳容的吗?当时她就是为了蹭热度,竟然去力挺李小璐!难道她不知道李小璐当时是被万人锤的吗?

吕佳容是谁 吕佳容深夜自杀传闻是怎么回事

然而近日,网上又多出了很多关于她的事情,什么半夜自杀的传闻,而且还有什么被人逼迫的等等。对于这个事情,吕佳容的工作室也是发出声明解释一下。不过对于这个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买账,毕竟这个事情有点太扯了,还有很多人认为是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真的很可怕了,而且还会令人非常的反感了。

吕佳容是谁 吕佳容深夜自杀传闻是怎么回事

吕佳容是谁 吕佳容深夜自杀传闻是怎么回事

对于这个事情,吕佳容工作室的声明在网友面前似乎完全不买账。各位网友的评论也是一边倒。

吕佳容是谁 吕佳容深夜自杀传闻是怎么回事

真的很服气她了,不是她自己配图血腥割腕图片,然后大骂领誉的人吗,还说要去见qrl都是被逼的,然后又删博,有人关心她,怕她出情况,好心的人反过来被告,你不放那些图片说那些话谁管你呀,真不讲道理,自导自演?

营销吗?天天看微博没看见你们说的一堆诽谤她的热搜,反而是这个声明一堆营销大号在转。这年头流行这么炒作吗?

吕佳容都不知道? 武林外传吕秀才知道吧?雷佳音了解吧?容嬷嬷都知道吧? 这人同以上三人没有半毛钱关系[doge] 所以我喵的也想知道是谁啊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剑谍《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笑傲江湖》中饰演蓝凤凰一角主演历史谍战剧《红箭》 在民国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女二号殷明珠

在微博上发带血的手的不是她自己?在评论里说没头没脑的话的不是她自己?网友怕出什么事围观起来给了你热度,现在翻脸不认人说是谣言诽谤,那你自己解释一下她评论里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