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美国大选前一日将有小行星接近地球,象鼩时隔50年重现非洲

2020-08-24 14:00:07 作者: 【星热点】推
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样谋篇布局

8月20日,******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座谈会上有哪些新部署?一起来看


NASA:美国大选前一日将有小行星接近地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22日称,一颗名为“2018VP1”的小行星将在美国大选的前一天11月2日接近地球。据悉,这颗小行星直径约为6.5英尺(约1.98米),于2018年在加州帕洛玛天文台首次被发现。根据NASA的数据,这颗小行星与地球发生撞击的概率很小,只有0.41%。

NASA:美大选前一日,将有一小行星接近地球(雷达video)


象鼩时隔50年重现非洲 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大象”

BBC报道,时隔50年,一种鲜为人知的哺乳动物在非洲被重新发现,这种叫象鼩的动物只有老鼠大小,既不是大象也不是鼩鼱,而是与非洲食蚁兽、大象和海牛有亲缘关系。它们有着很像象的长鼻,因此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大象”。象鼩会用长鼻子吸食蚂蚁。

时隔52年,神秘象鼩重现非洲(打量视频)


美国墨西哥湾惊现六龙吸水 场面震撼似灾难大片

据外媒8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出现至少六条水龙卷在黑色风暴云的笼罩下盘旋上升,场面震撼,宛如灾难片。当时该地区遭遇了强风暴和冰雹袭击。

罕见!美国墨西哥湾现“六龙吸水”震撼奇观 巨大水柱直冲云霄(海客新闻)



水龙卷

“水龙卷”是一种发生在海面或江河湖面上的强对流天气,是一种强烈的小范围的涡旋,最为显著的特征是从云间延伸至水面的一条或若干条的快速旋转的水柱,俗称“龙吸水”。


星韵地理网简介

星韵地理网站:(www.xingyun.org.cn)全国地理教育公益网站,创办于2004年3月,以博客为特色,包括微博、群组、相册、论坛、百科等功能,注册会员近3万。
星韵地理QQ群:专心为星韵地理网活跃会员服务,包括综合群(375408927)、地方群、专业主题群十多个。

星韵地理,缤纷互+群:网聚各地地理人,分享每日新鲜地理资讯的最佳平台(83304053)。

2020石家庄星韵地理研讨会群:星韵地理2020河北石家庄研讨会互动交流群(674491829)。

星韵地理CCTalk直播间:基于CCTalk软件(81529346)开展星韵地理群访谈活动的平台。星韵地理群访谈活动开始于2012年9月。是地理学科最早开始视频网络教研的平台之一。
星韵地理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九届(2010年淮南、2011年成都、2012年武汉、2013年溧阳、2014年重庆2015年上海、2016年河南郑州、2017年福建福州、2018年湖南长沙、2019年贵州遵义),第十一届星韵地理研讨会2021年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星韵微信公众号:星韵地理网为微信用户提供的会员公众发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