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莱克新恋情曝光,是新一任邦女郎阿玛斯

2020-08-08 16:17:58 作者: 阿弗莱克新恋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演员阿弗莱克有新恋情,相信看过电影《心灵捕手》《消失的爱人》,对于阿弗莱克并不陌生,一位很优秀的男演员。据外媒爆料,现年48岁的阿弗莱克与小16岁的好莱坞女演员阿玛斯正在约会中,据悉二人疑似因戏生情。

  据悉阿弗莱克与阿马斯最近刚合作完新片《深水》的拍摄,在片中,二人饰演一对婚姻出现问题的夫妻,说起阿玛斯,大家对她最深刻的还是她在《银翼杀手2049》的表现。据外媒报道称有目击者曾偶遇阿马斯与阿弗莱克前往古巴旅行游玩,众所周知古巴是阿马斯家乡。据目击者讲述在一家T恤偶遇阿马斯与阿弗莱克两人,当时二人笑容满面,非常的开心,走出T恤店时,阿马斯还挽着阿弗莱克胳膊,一看就是正在约会的情侣。

  此外还有目击者爆料,听到阿弗莱克与阿马斯之间的对话是西班牙语,而且阿弗莱克说的跟流利,二人多次出行吃饭,有时候朋友也会一同,据外媒爆料,二人在私人飞机上还被他人目击热吻。
  说起演员阿弗莱克虽然事业很成功,获得了不少提名与奖项,但在感情上还是挺坎坷的。早些年经历几段失败的恋情,后来在2003年的时候,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在拍摄《超胆侠》时因戏生情。二人于2005年结婚,婚后并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不过这段婚姻持续了10年的便画上了句号。2017年,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正式离婚。
  如今演员阿弗莱克迎来了新的恋情,也算是告别过去,开始新的人生,希望二人能够早日修成正果,带来好消息吧,能够一直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