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2020-08-08 15:33:31 作者: 全球公认最好

  电视剧是很多人居家休闲娱乐的首选,追剧热潮一直在延续,但是随着这几年电视剧出品的良莠不齐,让很多人在选剧上面临着烦恼,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入坑不亏哦。

  一、《权利的游戏》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美剧有个特点就是以系列形式出现,播出受大家喜爱的剧目,往往会有N季来讲述一个系列的故事,情节上每每不会令人失望,权利的游戏这部剧早在18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七季,并且反馈极佳,是很不错的良心剧,龙母浴火重生更是激动人心,爽度爆表!

  二、《斯巴达克斯》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一幅野蛮的暴力的画卷,历史感强烈,是一个完全追求自由和本真的世界,虽然又黄又暴力但不得不说,它也是打开观众新世界的大门,建议收看。

  三、《国土安全》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以色列剧本《战俘》改编而成,总之不管是原著,还是改编剧版,都是值得一看的绝佳作品,在历史大背景之下,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那个反动着,喜欢看谍战动作片的人一定不要放过它。

  四、《越狱》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这是美剧中的经典之作,很多人都是通过这部剧开始粉上美剧的,这部剧整整延续了十几年,对于观众来说,这部剧伴随着人们成长,在不同年龄阶段对于这部剧的解读也有了更多的看法。不难想象十几年的播出会让人怀疑它的质量问题,但同样,就因为它可以播出十几年而永远有追随它的观众,就可以得出结论,这部剧的价值就摆在眼前,空闲时间还不去看才是损失。

  五、《风骚律师》

全球公认最好看的五部美剧

  五星级神剧《绝命毒师》的衍生剧,绝对是良心佳作,对比《绝命毒师》,衍生出来的《风骚律师》完全没有落于下风,隐隐有超出五星神剧的意味,推荐指数五颗星,别人我只知道,反正我朋友已经看N变了,完全没有厌烦一副痴迷的样子,简直要把它当学术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