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香港名模余晓彤宣布与丈夫离婚,只有4岁女儿由两人共同抚养

2020-08-08 15:33:06 作者: 31岁香港名

  提起娱乐圈艺人的感情,分分合合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近日据港媒报道,香港女艺人余晓彤宣布与丈夫刘建明离婚,结束5年婚姻。据悉艺人余晓彤今年31岁,不过她从17岁的时候就与刘建明在一起了,相当于是整个青春,如今离婚消息出来,让人不禁感到唏嘘,为这段从青春便开始的爱情感到可惜。

  据悉艺人余晓彤刚开始是以模特身份出道,进入娱乐圈的,后又转战演艺圈,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还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但一直都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事业发展一直不温不火,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关于她的恋情,与丈夫刘建明的婚姻还是令人关注的。
  然而世事无常,没想到的是二人相爱多年却还是离婚了,3月12号,余晓彤却突然宣布与刘建明离婚,表示两人会共同抚养四岁女儿。此外余晓彤在采访中并没有回应婚姻破裂是否有第三者的存在,但是在谈到感情方面的,余晓彤却情绪激动,一度崩溃大哭,一边哭一边说“离婚半年,分开半年,我善于长跑,每天觉得只要坚持,你就可以跑到终点,但爱情是两个人,努力过,坚持过,最后都不行。可以看出余晓彤离婚对她来说留下的阴影很大,希望能够早点走出来。

  其实我们都明白,余晓彤会如此伤心,那就是她的整个青春都给了前夫刘建明,从17岁开始与刘建明拍拖,整整14年的时光,二人相识,相恋,结婚生子,组建了家庭,最后却以离婚收场。目前,余晓彤的前夫刘建明没有接受采访,因为他并非是娱乐圈中人,而是一名消防员。对于媒体询问余晓彤是否再接受新恋情,余晓彤称目前以事业为重,专心操练身体,向往动作戏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