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携娇妻现身,双口罩加护目镜包裹严实

2020-08-08 16:17:35 作者: 邹市明携娇妻

       提起邹市明,我们知道邹市明都是一位职业拳击手,但大部分人认识邹市明都是从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认识的,邹市明带着儿子轩轩参加,父子二人因此也吸粉无数。此外从节目走红的邹市明,关于她背后的女人冉莹颖也受到不少的关注。

  就在最近,在国外度假的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被拍到返回了国内,现身上海机场。两个人都按照要求带了口罩和护目镜,安全措施做的非常好,夫妻二人一边聊天一边手挽手向前走。
  从照片上来看,拳王邹市明身穿一套军绿色运动装,看起来非常精神。而娇妻冉莹颖依旧十分靓丽,身穿一件粉红色的紧身裙,搭配一件黑色皮夹克,好身材一览无余。看来去年刚刚生了三胎儿子的冉莹颖,身材恢复得很快,整个人身材凹凸有致,小蛮腰很明显,真的很令人羡慕了。虽然冉莹颖不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但无论是气质,还是外形一点也不差娱乐圈的女艺人。

  邹市明和冉莹颖虽然已经结婚很多年,但感情依然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多年以来恩爱如初,夫妻二人每次同框出现都是特别的甜蜜。不是十指相扣,就是挽着胳膊。
  说起冉莹颖也是一个十足的女强人。自从冉莹颖与邹市明结婚之后,就选择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默默的做邹市明背后的女人,成为了邹市明的经纪人,为邹市明打理一切事务,走向世界各地的比赛。并且家中的事务也是冉莹颖一个人操持,在家带孩子。
  就在去年冉莹颖又生下了三胎儿子,如今一家五口非常的幸福美满,事业也非常的顺畅,可以说很厉害了!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