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与林丽吟合体参加节目,林丽吟直播回应露脸原因

2020-08-08 15:33:56 作者: 吴尊与林丽吟

  提起吴尊我们都比较熟悉,国民偶像男神,不过最令人羡慕还是吴尊与妻子林丽吟24年相濡以沫的爱情。近日吴尊携手妻子一起参加了《婚前21天》的录制。我们都知道吴尊与林丽吟结婚虽然很多年,但一直以来关于妻子林丽吟一直都保护很好,从来在网上找不到正面照。直到近两年才公布妻子林丽吟的正面照。而现在居然带着妻子参加节目,也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和预告来看,林丽吟真的是超级温柔漂亮,夫妻二人在一起相处的模式也是超级高甜。不过对于吴尊和林丽吟合体参加节目的网上也有不同的声音,对于吴尊的粉丝们也是很激动的,终于可以看到多年一直比较神秘的林丽吟,吴尊背后的那个女人。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比较质疑,毕竟吴尊之前都不让林丽吟露面,如今却直接把林丽吟带出来了参加节目。
  而就在近日,吴尊与林丽吟合体直播,解答了网友的各种疑问,林丽吟在直播中回应自己现在与曾经的想法不太一样了,而且现在觉得参加节目还是挺好玩的,这样的机会还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二人世界。

  此外,吴尊还在直播中解释关于纪念日的问题,很抱歉自己记错了结婚纪念日,从来没有想过去隐瞒,可以对上天的母亲发誓。吴尊表示自己与妻子从来不记结婚纪念日,直到参加节目才拿来看的。如此看来,夫妻二人也是挺逗的,从直播中来看,吴尊与林丽吟日常生活中也是很恩爱温馨的那种。
  如今夫妻二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双可爱的儿女,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幸福下去,也让我们期待《新婚21天》的到来,期待二人童话般的浪漫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