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兴化团一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专题调研

2020-08-24 13:57:00 作者: 泰州市***

8月22日上午,市委**、戴南镇**书记夏爱东带领省****和泰州市****兴化团一组代表到兴化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 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主题是“优化城市建设”。


视察 · 项目

代表们分别视察了富安小区整治、中交内河港和直港河综合提升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代表们来到富安小区看到小区内车辆停靠整齐、环境优美,通过该整治项目解决了老小区脏乱差的问题;来到中交内河港,代表们看到港口的集装箱整齐堆放着,吊机正在紧张作业,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减少了企业运输成本,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最后来到直港河,只见河水清澈见底、两岸鸟语花香,听闻讲解得知,该河的周边居民早晨来跑步、下午来游泳、晚上来散步,该项目的提升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习 · 文件

视察后,泰州市****兴化团一组副组长黄满盛领学《关于泰州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汇报》和《兴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基本思路》文件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对泰州、兴化“十四五”规划内容的了解。


座谈 · 交流

座谈中,代表们根据前期自行深入基层调研的情况,为“十四五”规划提出许多良策,比如如何打通制约性执法堵点、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如何解决高科技人员流失问题、如何对市河道进行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夏爱东表示



我作为泰州市****兴化团一组的组长,活动后将把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整理上报,为“十四五”规划工作提供参考。他要求****要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代表作用,加大基层调研力度,并希望代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十四五”规划贡献泰州****智慧和力量。


供稿丨蒋茂霞

编辑丨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