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曝光 去年秋季开始交往

2020-08-07 02:13:34 作者: 菅田将晖小松

  小松菜奈是日本女模特,新生代女演员。小松在2008年的时候以模特身份出道。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从而转战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因出言纯爱电影《近距离恋爱》而受到不少的关注。小松菜奈因为气质清新,加上一张厌世脸,所以深受观众的喜欢。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有一定知名度。在圈内发展一直都挺不错的。

  1996年出生的小松菜奈,今年已经24岁了,在感情方面,小松菜奈曾与韩国知名男艺人权志龙传出过绯闻,二人早前合体拍过杂志,因此传出闻。但就在近日,据日本媒体爆料:小松菜奈与日本男演员菅田将晖恋情曝光,所以早前与权志龙的绯闻也不攻自破。当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网友还是非常激动期待的,都齐呼两个高级厌世脸在一起,真的是太配了。据悉小松菜奈与菅田将晖是因戏生情,二人在去年秋天合作拍摄电影《线》开始交往的。说起小松菜奈与菅田将晖,这两位演员其实也不止一次合作,早前二人在电《错乱的年代》,之后又合作了《溺水小刀中》,一对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上演一场青涩爱情。在电影中二人就非常有CP感。如今看来,两个人果真是缘分到了,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如今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还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一事,现在就坐等二人官宣吧。据知情人爆料,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在第一次认识后,就成为了朋友。而且菅田将晖一直都对小松菜奈挺有好感的。二人直到去年再次合作才发展为恋人关系,不管怎么样都值得恭喜祝福了,毕竟两位在圈内都是大家比较喜欢一对CP。如今荧幕CP终于变成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