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医院爆满不堪重负 当地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5 14:25:47 作者: 黎巴嫩医院爆

  8月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大爆炸事故,造成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另有大量建筑物受损,爆炸原因尚在调查中。报道称,即使爆炸给当地医院造成了严重损害,但载有伤者的急救车仍然不断驶往医院,贝鲁特的医院很快不堪重负,伤者不得不被送往市区外接受治疗。

  黎巴嫩医院爆满不堪重负

  报道称,贝鲁特市中心最大的圣乔治医院在爆炸中遭到严重破坏,数十名患者和访客因爆炸中的掉落物和飞溅的玻璃受伤。Bikhazi Medical Group医院院长阿扎尔称,医院很多玻璃破裂,入口的门完全被震碎,“在一些病房里,整个天花板砸在患者身上。”

  数据显示,爆炸产生的地震波相当于3.3级地震,实际威力更是大于3.3级地震。附近居民形容爆炸事故“就像一颗原子弹(爆炸)”。有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像火山爆发,爆炸声和升腾起的烟雾,数公里外都能听到看到;整座贝鲁特城下起了“碎玻璃雨”。

  以上就是【黎巴嫩医院爆满不堪重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