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爆炸产生威力大于3.3级地震 事故现场什么样子?

2020-08-05 14:19:03 作者: 黎巴嫩爆炸产

  当地时间8月4日晚,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致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美国地质调查局收集的数据显示,爆炸产生的地震波相当于3.3级地震,实际威力更是大于3.3级地震。

  黎巴嫩爆炸产生威力大于3.3级地震

  此次爆炸事故的威力强大,贝鲁特全市都感受到震波,建筑窗玻璃被震碎,公寓阳台被震垮。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画面显示,事故现场先是有圆柱状浓烟升起,接着是一声大爆炸。

  据媒体消息,爆炸现场附近看起来像一片“废墟”,到处都是残骸。并称“汽车被炸到了三层工厂的屋顶上”。消息还称,由于火势仍在肆虐,救援人员还无法到达爆炸实际发生的现场。直升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试图扑灭大火。

  以上就是【黎巴嫩爆炸产生威力大于3.3级地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