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26年张玉环接受法院道歉 他有哪些诉求?

2020-08-05 14:21:31 作者: 冤狱26年张

  冤狱26年张玉环接受法院道歉

  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审被告人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撤销原审裁判,宣告张玉环无罪,宣判后,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代表该院向张玉环赔礼道歉,并告知其有申请国家赔偿的权利。

  当天下午6时38分,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被羁押了9778天的张玉环回到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张家村的老家。

  据悉,张玉环还没到家,其84岁的老母亲张炳莲已焦急地在村口等待。张玉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家人和律师的努力,感谢法律最终还他清白,他被羁押20多年与社会脱节太久了,希望政府重新给他分配土地,想做回一个农民,接下来会依法申请国家赔偿。

  以上就是【冤狱26年张玉环接受法院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