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如晶家世揭秘,颜如晶和胡渐彪谈恋爱真假

2020-08-07 02:13:18 作者: 颜如晶家世揭

  《奇葩说》是一档具有辩论元素的说话达人秀综艺节目,十八位“奇葩”选手在节目规定的时间内,用自己三寸不烂之舌与对方互杠,最后由观众投票决定胜负。黄志忠作为老奇葩辩手,相信大家对他印象挺深刻的,在节目中黄执中是一个奇葩辩手,无论是节目还是现实生活,黄执中都是温文儒雅的,拥有者独特的人格魅力,按理说这么有魅力的黄执中不应该一直单身啊,而且身为70后的他,一直单身至今的原因成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八卦一下黄执中不婚的原因以及他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吧。

颜如晶

  黄执中是76年出生的,是迄今为止最有系统性的建构辩论学理的辩手。在《奇葩说》第三季中,黄执中公开了和羊葛莉的恋人关系,据悉二人至今已经交往了7年之久,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羊葛莉的资料,发现她只在微博上带带货,具体资料却一概不知,但那又如何!哪怕不知道羊葛莉的具体资料,却也不妨碍黄执中在节目中秀一下恩爱,撒一波狗粮。那么有网友就会问既然二人关系这么好,他俩为什么不结婚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总结一下其中的缘由吧。

颜如晶

  剧小编了解,黄执中是一个不婚主义者,同时也是一个标准的宅男,黄执中自己都说“不爱旅游,我不出门,晚上就躺在床上刷微博,回私信。在北京和在台北对我来说没区别,因为我三餐都叫外卖。一个多月来我只出去吃过三次饭。”或许是因为要孩子比较麻烦,同时不想让孩子经历他小时候经历过的不好的事情,所以黄执中不想要孩子,因此也就不想结婚。

颜如晶

  其次,小编还觉得黄执中不结婚另一个原因就是,他想进一步追求自己的事业吧,在现在这个社会,工作压力那么大,部分事业心很强的男人一般不会轻易结婚,所以小编决定黄执中应该还会有更大的野心吧。

  无论什么原因,不结婚对女方来说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不过羊葛莉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跟黄执中好七年之久,可见是真爱无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