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首晒儿子正面照 小宝宝张嘴吐舌大眼萌化

2020-08-07 01:29:38 作者: 古巨基首晒儿

  我们都知道在3月15号的时候,古巨基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官宣了妻子在美国平安产子的喜讯,如今已经48岁的古巨基,在这年过半百的年纪可以说是老来得子,而古巨基的妻子已经是52岁了,可以说是很高龄的产妇能,平安生下儿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如今二人迎来爱情的结晶,真的是可喜可贺的一件喜讯。

  距离官宣喜讯五天之后,在3月20号古巨基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迫不及待分享出儿子的正面照,还公布了儿子的英文名字kuson,从照片来看kuson非常的软萌可爱,吐着舌头对着镜头大笑,着来是一个很爱笑的男孩儿呢。可以看出老来得子的古巨基非常激动开心,在凌晨的时候晒出儿子的正面照。据媒体爆料,古巨基与妻子迎来宝宝可是煞费苦心,非常的不容易。曾寻遍中医来调理身体,还去烧香拜佛。据悉两个人为了这个孩子努力了几年,前后花来百万。此外古巨基还解释了儿子的英文名kuson含义,代表成功和忍耐,看来夫妻二人对儿子寄予的厚望非常大,寄托着夫妻两人对儿子的希望。

  古巨基的妻子是他的助理陈韵晴,两人相恋多年,一直都在默默背后默默地支持古巨基的事业,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二人于2014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并晒出婚纱照,次年古巨基和陈韵晴在香港酒店举行婚礼,并宴请亲朋好友。二人结婚五年之后才迎来宝宝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据悉陈韵晴在去年的年底就已经平安生产,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公布,直到近日才公开这个喜讯,如今夫妻二人终于如愿以偿迎来新成员的到来,二人世界升级为一家三口,古巨基和陈韵晴也升级为父母进入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不管怎样,都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