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大多人都是这4个地方

2020-08-07 01:28:52 作者: 女人哪个地方

  女人的身体是非常的柔软的,每一个女人都渴望有一个男人能够来爱自己,温柔的对待自己。许多女人都幻想过和自己的挚爱之人一起热烈的接吻,希望那一个他能够温柔地爱抚自己。那么你知道除了敏感地带之外,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1.舌头

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这是人们在接吻的时候都会碰到的地方,舌头上有很多敏感的神经,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非常的喜欢接吻了。因为当你在接吻的时候,你的大脑就会产生很多的多巴胺,那种甜蜜和快乐就像是吃了美食一样。所以,很多吻技高超的人,为什么总是能非常受欢迎了!

  2.脖子

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脖子这个地方是人身上最柔软的地方,当你亲吻脖子的时候,那种柔软的触感和坚硬的触感就会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在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当你顺着脖子慢慢亲吻的时候,你就感觉女人完全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而且,脖子这个地方也是非常考进耳朵和头发,当你慢慢抚摸脖子的时候,也是会刺激到这些地方。

  3.耳朵

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很多人的耳朵都是非常的敏感的,所以很多人有时候会在一激动的时候耳朵就变得很红。所以,当你在爱抚的时候,轻轻的去亲吻耳朵时候,那种热热的感觉顺着你的耳朵进入你的身体。让你整个人都处于一种非常朦胧梦幻的过程中,所以耳朵真的是很多人一个非常敏感的点。

  4.背部

女人哪个地方一碰就想要

  背部,是很多女人心中引以为傲的地方。所以,当你抚摸或者亲吻女人后背的时候,女人会感觉你在温柔对待她们心中最美的地方,这种感觉也是让女人的心中感到非常的满足。而背部之所以非常敏感,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当你在爱抚一个人的后背时候,女人是看不到男人的。所以,这就会人产生一种非常奇妙的刺激感,而这一种心理感觉也是会让一个人更加的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