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西施asmr福利群视频

2020-08-23 00:37:26 作者: 北国西施as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主播叫做北国西施,也是在熊猫的一位ASMR主播,她的直播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去她的直播间看一下。

北国西施asmr福利群视频

目前这个主播在熊猫直播,直播间房间号是:758717

北国西施不得不说她的身材也是非常的好,特别是胸,也是让人浮想联翩。不过既然是一个ASMR主播她的ASMR水平如何呢?

北国西施asmr福利群视频

其实可以把北国西施定位称一个娇喘卖肉型ASMR主播,一是加上这个身材的先天条件,二是北国西施长得也是不错的。许多观众就很喜欢这样的主播,再加上让人听了欲罢不能的ASMR,想必就更精彩了吧。

很多熟悉底细的网友就会问了,这样的主播应该都会有一些办法福利或者福利QQ群之类的音频视频。这你可问对人了,小编这次可给大家带来北国西施福利办卡音频,想不想听呢?

北国西施asmr福利群视频

想听的朋友请关注我们【ASMR主播圈】,围信搜索ASMR主播圈关注即可看到这些精彩的音频以及视频。除此之外每天都会更新各大ASMR主播轩子巨2兔、清软喵、猫仙儿等等主播的ASMR,想必大家也是很期待吧。

希望觉得我们公众号做的还不错的朋友多多转发,可以推荐给朋友让大家一起来品鉴这些音频视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