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模特穿口罩比基尼引争议 网友们都惊呆了!!

2020-08-24 12:21:34 作者: 花花公子模特

  据消息报道,8月23日,知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签约模特雅斯米·桑托斯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身穿蓝色防护口罩制成的比基尼的照片,引发广大网友争议。

  桑托斯表示她在疗养院休假,已经穿成这样去过沙滩了。她说,旅游者们认为,她穿的是真的比基尼泳装,甚至对她在哪里买到的很感兴趣。桑托斯博客的订阅者们很钦佩她这个大胆的行为,许多人说他们被他们所看到的震惊到。

  花花公子模特穿口罩比基尼引争议

  今年27岁的女模特桑托斯在网上发布了两张自己身穿“口罩比基尼”的照片,拍摄地点是位于希腊爱琴海海域的米克诺斯岛,她配文回道,当所有一切结束时,我们将剩下口罩。因此为什么不给它们找个新用途呢?

  桑托斯还说,“口罩比基尼”不难做,而且做好后很结实、不会松。英国《每日星报》称,这名巴西女模特的照片让人惊掉下巴,比起性感的身材,人们更关注她的衣着。在Instagram上有超过50万粉丝的俄罗斯模特乌沙科娃此前也曾穿着用口罩制成的泳装大摆造型。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这是“时尚新趋势”,也有人认为这是为博眼球不择手段,你们怎么看呢?

  以上就是【花花公子模特穿口罩比基尼引争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