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排面?吴亦凡保安事件后,娱乐圈这块“遮羞”布“藏”不住了

2020-08-24 12:19:24 作者: 明星排面?吴

一直以来我们对于娱乐圈当中明星的看法应该都是认为他们和普通人之间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明星很难做到像普通人一样去对待身边的人,明星的身上似乎总是存在着一些架子,在这么多年来,我们也是常常会看到娱乐圈当中的明星耍大牌的事件

这对于明星来说无疑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名誉受损,我们也能够看到,在娱乐圈当中确实有不少的明星总是喜欢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似乎要特意的表现出和普通人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对于明星们这样的行为,无疑是非常败坏路人缘的,这些生活在上流社会的明星们,似乎在对待下层的普通民众时,不能够做到同等对待。

在前不久娱乐圈当中的一位明星吴亦凡就因为一件事情上了热搜,在网上也是曝光出了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当中,我们能够看到吴亦凡在参加央视举办的一次文艺汇演时,为他开路的一位保安粗暴地推开了一位,毫不知情自己阻挡道路的路人。

这样的行为无疑是非常的败坏吴亦凡个人的形象,虽然这件事情似乎和吴亦凡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娱乐圈当中明星们耍大牌的这种风气,确实需要好好的整治一下,在这件事情之后,有网友扒出了当时被推开的那一位身穿迷彩服的路人竟然是一位抗洪战士,这个消息被曝光出来之后,网友们更是感到怒不可遏。

明明吴亦凡是受到央视邀请去参加慰问活动的,但没想到他竟然摆出如此大的价值,这哪里像是去慰问,更像是去显摆自己的身份,并且推开的这一位路人是毫不知情的,还是因为抗洪战士做出这样的行为,确实是非常的败坏名声

并且让人感到明星们摆出高架子的恶臭嘴脸,结果在这件事情被沸沸扬扬的传了几天之后,网友们原本以为吴亦凡会亲自的站出来道歉,但没想到最终等来的却是安保公司的一纸声明,安保公司表示,此次的保安是央视栏目组特地聘请的,并不是吴亦凡的私人保安

除此之外,被推开的路人并不是网上盛传的抗洪战士,而是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安保公司对于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诚恳的向吴亦凡和各位网友们进行郑重的道歉,实际上我们对于担保公司的做法以及解释,确实感到有一些可以理解。

但是在这件事情上,网络上依然出现了几种不同的声音,首先第1种就是支持吴亦凡,表示吴亦凡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推开路人这样的行为发生,并不能够让吴亦凡来背锅,毕竟吴亦凡是此次活动的受邀嘉宾,他本人也是受到节目组的安排,来到现场,他并没有特意的去安排某些私人保安来护自己的周全,并且推开路人的保安,和吴亦凡个人也没有任何的关系。


对于这件事情有不少吴亦凡的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吴亦凡,并且还发现视频当中的被推的那个路人在拿出手机拍照,保安在看到这样的举动,自然会推开,这样一说,确实我们发现这件事情和吴亦凡本人没有太大的关系,也并不是说吴亦凡本人摆出所谓的明星架子。

当然在网络上同样也有不同的声音,有很多的网友表示,即便被推的不是所谓的抗洪战士,同样他也应该收到吴亦凡本人的道歉,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位路人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毕竟他只是一位普通人。


他即便是在拿着手机拍照,也是一般人的心理,并没有做错什么,吴亦凡应该给他一声道歉,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的网友发现这一位被推的路人,他的迷彩服上有领章,而安保公司竟然说是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如果是普通的工作人员,衣服上是不会有这样的领章的,安保公司之所以选择这样,说是为了开脱他们的责任。

其实通过对于这件事情的观察,我们能够发现,实际上也并不是一件足以轰动网友们的大事,实际上真正让我们感到气愤的是,这么多年来娱乐圈当中的很多明星们摆出明星架子,高高在上的姿态,让人感到很气愤,这件事情彻底的触发了网友们的这一种情绪。

实际上在娱乐圈当中,明星们耍大牌的事件确实不在少数,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某些明星,即便是在做错了事情之后,依然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像在片场拍戏时,那些迟到的明星在片场公开的耍大牌。在这一次事件中,这位保安的粗鲁举动也是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了明星耍大牌,就像曾经在吐槽大会当中听到的一句话,明星们之所以雇保镖,是用来防粉丝的。

实际上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当今的某些粉丝追星确实是非常的狂热,甚至会做出许多不理智的举动,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为了自己的个人安全雇保镖在身边,实际上也是比较正常的,毕竟娱乐圈当中存在着许多狂热追星的粉丝,他们在见到自己的明星之后,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也是很常见的。


结语

这件事情不仅仅是了,这些明星们不应该在平时生活当中摆出一副所谓的明星架子,也更加告诉了我们作为粉丝不应该不理智的追星,做出这样的行为,反而会让明星们非常反感自己的粉丝,在娱乐圈当中,粉丝们同样也要做到理智追星。不知道大家对于此次的事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总而言之,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在娱乐圈当中总是会见到各种各样明星们的花边新闻,在对待这些新闻时,我们也需要保持一个理性的眼光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