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黄金还会降吗?2020年8月24日本周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2020-08-24 12:16:29 作者: 这周黄金还会

  金价上周五跌至逾一周最低,且周线已连续第二周下跌,因美元强劲反弹和美国企业活动复苏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6%,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

  根据Kitco上周五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结果,黄金市场已形成双向通道,且短期人气持续下滑,价格走势可能相当波动。15位华尔街专业人士参加了上周的调查。持看涨预期的人和持看空预期的人各为7人,即分别占47%。一位分析师(7%)预计价格将横向波动。

  在散户投资者中,Kitco在线调查的参与人数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市场信心已跌至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面对主体街的网上投票共收到了2830张票。其中1596人(56%)预计金价本周将上涨。另有702人(25%)预计价格将下降,532人(19%)持中立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