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记甜品吃罚单!桂源铺85度C食品安全问题再引关注

2020-08-24 12:17:17 作者: 满记甜品吃罚

  #满记甜品等知名餐饮品牌吃罚单# 【用过期原料、细菌超标…#85度C满记甜品被行政处罚#】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公开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桂源铺、满记甜品、85度C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吃到罚单:今年4月,奶茶连锁品牌桂源铺上海融创精彩天地店使用已经过期的雀巢淡奶油,作为食品原料加入对外销售的“招牌特调奶茶”;2019年,满记甜品位于普陀区真如星光耀广场的门店经营的现制饮料芒果冰菌落总数项目超标;2020年3月,85度C上海凌云店被曝擅自将3个实际制作日期为3月8日的彩虹酸奶蛋糕修改为3月10日后对外销售,该蛋糕单价为188元/个。(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新闻: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1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的通告显示,杭州捞派餐饮有限公司第十五分公司(海底捞火锅杭州富春新天地店)使用的1批次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对此,海底捞在 7月30日回应称,对杭州门店筷子被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深表歉意,已通过新技术、新设备的引入,开展餐具清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