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黑曼巴球衣打爆开拓者!詹姆斯纪念科比的方式是三节打卡下场

2020-08-27 13:23:01 作者: 身披黑曼巴球

不知不觉,退役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离开人世七个月了,但是关于他的纪念活动至今没有停息。在北京时间8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就在面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系列赛第四战中换上了黑色的特制版黑曼巴球衣,只为纪念科比。

身穿球队名宿的特别款球衣,湖人队士气大振,从一开局就打出了10比0的攻击波,接下来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打得开拓者队毫无办法。面对来势汹汹的湖人队,开拓者队虽然继续摆出努尔基奇和怀特塞德的双塔阵容,但是在**收效甚微。

此外,开拓者队还付出了较大代价:他们的核心后卫利拉德只出场了26分钟就因为腿部伤势而提前退出比赛,在离场之前只有11分和4次助攻进账,被湖人队彻底限制死了。

接下来,开拓者队能依靠的就是麦科勒姆和卡梅隆-安东尼的苦苦支撑,但他们也没能给詹姆斯和湖人队带来太大的困难。

不过湖人队这边也并非一帆风顺。浓眉哥在比赛中先是遭到了怀特塞德的肘击,而后又因为背部伤势而提前退场。这样一来,这一场比赛就称得上是非常惨烈了,因为利拉德和浓眉哥两大巨星都因伤离场。

不过最终,这都不能改变湖人队获胜的事实。湖人队以135比115轻松击败了开拓者队,跟东部分区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一样将总比分领先到了3比1,晋级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慢慢找到最佳状态的湖人队已经将目光放在下一轮的争夺,而他们最终的目标是夺冠。唯有拿到总冠军,詹姆斯和湖人队才算是真的告慰了科比的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