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虎牙什么时候合并?2020年虎牙斗鱼合并时间新消息解读

2020-08-06 12:15:59 作者: 斗鱼虎牙什么

  据知情人士,腾讯控股正在推动讨论合并中国最大的游戏流媒体平台虎牙和斗鱼,这笔交易将使它在规模34亿美元的这个市场上独领风骚。

  据媒体报道,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称,腾讯确实提出了促成斗鱼、虎牙合并的建议,并且建议已经上升到腾讯总办层面,预计最快年内可以完成合并。

  因讨论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这家中国社交媒体巨头过去数月与这两家公司在讨论合并事项,尽管细节尚未敲定。腾讯持有虎牙37%的股份和斗鱼38%的股份。其中一人说,腾讯寻求成为合并后实体的最大股东。

  这项交易若能成行,将打造一个拥有超过3亿用户、总市值达100亿美元的直播巨头,巩固腾讯在中国游戏和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先地位。

  面对来自字节跳动及其快速增长的众多应用程序对于广告日益强劲的竞争,这家微信运营商将能够运营一个类似于亚马逊旗下Twitch的高盈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