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为了赚钱,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被迫当吃播,目前已经70斤!

2020-08-27 13:35:39 作者: 父母为了赚钱
为当“播”赚钱,3岁女孩被亲生父母喂到70斤!

近日,年仅3岁的“小网红”佩琪因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


有网友指出,佩琪母亲在社交视频网站上注册账号所发布视频,统统都是佩琪食量惊人,体型也逐渐胖了起来。

试想一下,“2岁半50斤”,“3岁已经超过60斤”,“70斤”,“马上突破100斤”……当网友纷纷表示这样下去孩子会瘦不下来,以及孩子健康堪忧等状况,佩琪的父母很淡定,还在加油鼓劲地让孩子吃!

孩子几乎胖到了“臃肿”的地步,作为父母的二人非但不阻止,3个月前的一段视频竟然称,“三岁66斤胖妹……马上突破100斤”。

这么胖了,还在加油让孩子的体重过百!!!
这对父母也是奇葩了。

当众多网友纷纷指责其父母“让孩子当‘吃播’赚钱”,这对父母还是蛮淡定,并未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孩子母亲说,丈夫不出去赚钱。言外之意,两人的生活就是指望孩子当吃播来赚钱。

幸好有良知的网友及时刹车,对其他网友呼吁:“不要再打赏这个视频,他们正在利用孩子赚钱!”“再打赏就是在变相地鼓励虐童。”

根据媒体消息,佩琪的视频主要发布在西瓜视频平台。8月24日,平台方回应称,目前已经对相关账号和视频做出了“封禁处理”。

佩琪的第一条视频发布于2018年10月19日,那个时候小女孩体型较为匀称;
2019年8月,她的体重已经达到了50斤,身体明显变胖;
在此期间的一段视频中,佩琪父母在标题备注中称:“宝宝实在太难带,天天缠着我们,二岁半50斤天天抱得我们痛死”。



从这些言行看,她的父母继续让其吃烤肉、烤串、烤肠,不顾及佩琪曾在饮食过程中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统统都是在不尊重孩子的想法,让她做不喜欢的事情。可想而知,时间久了以后就会让孩子的逆反心理表现得非常明显。

8月24日,西瓜视频平台回应:此前已经监控到佩琪的视频以及网友的反馈,由于其账号的投诉密度变大,平台已经于上周对其视频和账号进行了封禁。


虽然平台已经搜索不到佩琪的相关视频,可是过去那些视频记录佩琪被双亲虐待的画面,竟然只有少数人站出来为其撑腰。

或许,许多人都会对孩子的肥胖不以为然。或者,大家觉得肉嘟嘟的孩子比较可爱,但若是超越了常态,就一定会让孩子走向极端和变态,到时候心理与精神压力是不忍直视。

因此,建议父母不要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培养孩子的饮食习惯。无论是吃、穿、住、行,还是学习的方式,都需要多与孩子沟通和交流,尊重他们的最终出发点和想法。

随着年月渐长,需要建立孩子的能力,也需要在他们自主能力上多一些助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孩子成长阶段非常关键,你希望孩子将来收获什么样的品格,就需要用什么品格来浇灌他们。

愿我们的生活四周少一些佩琪,多一些快乐成长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