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大妈占领酒店大堂跳广场舞 员工劝离无效将空调改成制热30度...

2020-08-26 15:50:14 作者: 大爷大妈占领

近日,一则大爷大妈在杭州一家酒店的大堂内蹭空调,在大堂中心区域跳舞,赖着不走,酒店工作人员不得不放大招的视频火了,引起很多网友关注。

大爷大妈酒店大堂内蹭空调跳舞

逼得酒店放大招

经证实,事发地点在浙江杭州桐庐县某大酒店。该酒店负责人潘先生表示,上述跳舞视频的确发生在他们的酒店的,时间大约在一个星期前。

据潘先生透露,事发当天杭州的天气很热,酒店大堂的空调温度设定在23度左右,十分凉爽。那群大爷大妈是浙江周边一个城市的旅游团成员,年龄在五六十岁左右,一行来了20多人,预定了酒店的房间,准备去桐庐瑶琳玩耍,当天下午刚刚抵达。潘先生表示,或许是大巴车内较热,到了凉爽的酒店大堂后,旅游团成员都比较兴奋,觉得惬意了不少。

但大爷大妈们表达愉悦心情的方式,着实把酒店前台员工吓了一跳:他们突然打开手机音乐,开启公放模式,然后随着悠扬的交谊舞音乐,竟然在酒店大堂中心区域里翩翩起舞,旁若无人地转起了圈圈。

共舞的一共有四对男女,现场还有华尔兹音乐伴奏!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一幕究竟是哪家搞得“快闪”?

酒店负责人潘先生说道:前台员工并没有第一时间阻止。一是因为旅行团的大爷大妈们正在等待登记入住,房卡还在陆续发放中;二是酒店大厅的确比较凉爽,员工们想着等一会儿大家入住手续办好了,就会回到各自的房间里去

可15分钟后,房卡都发完了,跳舞的老年旅游团成员们还是兴致很足,一曲接着一曲,在酒店大堂里跳了个把小时。

有员工出来制止道:“叔叔阿姨们,你们这样不太好吧,酒店大堂不是跳舞的地方,要不回到房间里面跳?”

但是,跳舞的大爷大妈们兴致正浓,哪里顾得上好心相劝,以房间太热为由,拒绝进入房间。

酒店工作人员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也一下整懵了。看着老年旅游团的大爷大妈们实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且员工们轮番苦劝都无果后,酒店方面只能无奈地放出大招:把酒店大堂的空调模式切换成制热模式,温度调到30度!

这一招果然奏效,大爷大妈终于热得受不了,这才停下脚步,拿着房卡匆匆“撤退”回自己的房间。在酒店仅住了一晚后,他们就退房了。

酒店负责人潘先生事后表示“自己从业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有游客在酒店大堂里跳舞纳凉的情况。大爷大妈们想跳舞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酒店大堂毕竟是公共场所,还要照顾其他客人的情绪,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说到底,酒店大堂毕竟不是适合跳舞的地方,大爷大妈们放飞自己更需要注意场合,不能有悖公序良俗。但蹭空调毫无顾虑地在室内跳广场舞,相关情况其实非上述这一例。两年前,在河南焦作,为了能在有空调的地方跳广场舞,还有大妈们竟打起了医院的主意!

大妈全面占领医院!

院内暴走 大厅内带音响飙广场舞

2018年7月下旬,正值酷暑时节,然而在河南焦作一家医院内,每天的早上和晚上都会有一队大爷大妈前来。他们既不来看病,也不来配药或探望病患,而是来锻炼的!

其中,相当一部分人组成了“暴走团”,身着统一服装、背着音响整齐划一地在医院内绕圈行走。

这还只是他们的室外活动组,室内的活动组则进入住院部的大厅内,将音响开启公放模式,跳起了广场舞。

有病人家属无奈地称,这些大叔大妈都是附近的居民,他们每天跳到很晚才回家!

视频曝光后,评论区竟有人留言解释道:“跳舞的地方是在一楼药房区,晚上没有人,住院部是从5楼开始的,上面的病人听不到”。

如此解释实在太过荒唐!引发其他网友的不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