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上岗第一天竟干这种事,太恶心

2020-08-26 15:46:32 作者: 月嫂上岗第一

月嫂的职业对责任心要求极高

因此多数家庭都选择从专业机构找月嫂

杭州吴先生的孩子刚满月

之前通过“好孕妈妈”公司

请了月嫂照顾宝宝

但他从家中监控画面看到这一幕

整个人都气炸了!

月嫂疑似抠鼻屎后拿宝宝衣服擦手

↓↓↓

吴先生

她在床上抠鼻屎、擦鼻涕、搓身上的灰、泥,之后直接拿婴儿床旁边宝宝干净的衣服擦手,不洗手、不消毒,直接接触宝宝,给宝宝喂奶。消毒纸巾也不用,我都气炸了。

今年5月,吴先生通过线上平台,联系上了“好孕妈妈”公司,签了月子服务合同,服务期是42天,服务费用是15000元。月嫂服务是从7月21日开始的,当时公司承诺,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月嫂。

吴先生

已经换了三位月嫂。前两位觉得专业知识不够。现在这个抠鼻屎的月嫂已经是第三位。

吴先生表示,第三位月嫂是8月18日上午到家的。自己特意叮嘱过她:因为婴儿比较脆弱,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吴先生出差在外,只有老婆和月嫂在家,很不放心,于是想打开监控看一看。谁知,竟在监控画面中看到这一幕,吴先生非常愤怒,第二天马上赶回家,与公司协商,换掉月嫂。

监控画面中,月嫂确实有把手放在鼻子边,之后用手拿了一件宝宝的衣服,在抱孩子时候,也有手放在鼻子边的动作。

吴先生表示,因为月嫂只在家呆了一天,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现在要求“好孕妈妈”方面,对他进行赔偿。

吴先生

第一:必须赔我们家宝宝衣服;

第二:赔我来回的差旅费,因为我开车过去的,路上的路费、油费、包括食宿费;

第三:月嫂的费用要全退,出现了这种低级错误,不该发生的错误就得公司承担。

“好孕妈妈”回复:

没造成实质性伤害,诉求无法满足

吴先生表示,看到自己的宝宝被这样对待,实在无法接受。这位月嫂当时究竟是什么情况,资质是否齐全,“好孕妈妈”方面将如何回应此事呢?

吴先生

杭州公司处理结果是退还部分费用,换别的阿姨继续服务到合同约定时间为止,同意赔偿差旅费和宝宝衣服,但处理方式我不答应,杭州公司表示要打电话给总部申请。

最终总部给他的回复是:孩子没有造成实质性伤害,月嫂费用不能全部退还。

吴先生表示不接受该公司的处理方式,“我心理上已经承受不了了,这种行为太恶心。”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好孕妈妈”杭州分公司,被告知,负责人不在,回头会电话联系。记者又拨打合同上的全国服务质量监督电话。

“好孕妈妈”全国服务质量监督电话

月嫂都进行过相关培训,有资质证书。客户诉求暂时无法满足,是否接受采访,需要报备公司总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