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穿上紧身裙身材好苗条,与丈夫身高差好萌

2020-08-27 13:41:25 作者: 女排前队长惠

惠若琪可以说是新一代的体育明星,喜欢惠若琪的人很多。

惠若琪,1991年3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前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前女排国家队队长,场上司职主攻。

惠若琪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惠飞为通讯业上市公司的**,同时身兼南京马术协会、高尔夫协会以及排球协会的会长等职务。 家中还有个比她年小十岁的妹妹惠若璇。

惠若琪出名比较早,16岁就入选了陈忠和的国家队。

当时,惠若琪和日本的木村纱织、韩国的金延璟,并列亚洲女排的三大希望之星(颜值也都颇高),因此球迷对小惠的期望自然比较高。

惠若琪不但智慧而且还有实力,惠若琪曾是女排的队长,组织能力十分的高,凭借指挥能力和自身优异的实力成功夺取奥运会的冠军。

2016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闯入决赛,在决赛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队长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2018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

因为当时在里约奥运会后惠若琪选择退役大部分的原因是受她伤病的影响,在2015年世界杯时她就曾因心脏问题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而遗憾缺席世界杯参赛名单,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惠若琪也是在术后恢复期选择出征奥运会,最后帮助中国女排成功问鼎。

其实当时的她还在当打之年,竞技水平虽不是巅峰时期,但依旧很难有人可以取代她的位置,可以说是处于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在这个时间里让她选择离开她所热爱的排球赛场,相信她的心里也是很不舍的,尽管无法上场比赛,但她依然没有离开排球,在退役的这段时间里,惠若琪一直致力推动排球的发展,且还多次充当比赛的解说,以另一种形式来陪伴中国女排。

2019年12月,惠若琪参演由陈可辛执导电影《中国女排》。

虽然惠若琪是那种156斤的人,穿上紧身裙身材好苗条啊!

惠若琪十分的漂亮,惠若琪身高1.92米,不但长相清纯漂亮,而且还有着让人羡慕的大长腿。

惠若琪不仅仅是非常的优秀,颜值也是特别出众的呢,而且她身材也是很有优势。因为她长得比较的高,所以穿上一些长裙的确会显得非常的好看,因为看起来就很高挑,还挺有气场的呀!

而且她的身材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她有156斤,但是就是属于那种长得比较均匀的了,尤其是穿上紧身裙之后真的很迷人。身材比较曼妙,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啊,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了吧,特别的有自己的个性呢。

惠若琪的老公叫做杨臻博。

排球明星惠若琪,在退役之后就解决完了自己的婚姻大事,和自己的男友迅速结婚,一点不让粉丝操心自己的婚姻。

惠若琪的老公叫做杨臻博,很多人对杨臻博不熟悉,但其实杨臻博还是很有背景的。杨臻博毕业于名校北京大学,是一个学霸级的人物,还是一个富二代。但是杨臻博生活十分的低调,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药剂学专家,在业内有着一定的知名度。

后来,杨臻博在女排担任医疗工作,和惠若琪相识。惠若琪曾做过两次大手术,稍微不注意就会命丧手术台,杨臻博为了更好的照顾惠若琪曾自学心脏方面的医书。并且亲自下厨,为惠若琪补充营养。

杨臻博就是通过这样一点一滴的付出,慢慢的感动了这个女排第一大美女,因此惠若琪刚一退役后,两人就成功的走进婚姻的殿堂。

时至今日,杨臻博和惠若琪已经结婚一周年了,两个人小夫妻生活过的十分幸福。

小编发现惠若琪与老公,与丈夫身高差好萌!

惠若琪与老公,和大家想象中的样子差别有点大。

之前惠若琪晒结婚照的时候,感觉他是一个颜值不算高但是气质硬朗很爷们的男人,配惠若琪感觉也挺不错的,但看照片的他,感觉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了。

主要是惠若琪老公看起来年纪偏大,给人一种沧桑大叔的感觉,一眼看过去以为他已经40 了,但是看看惠若琪,打扮得清新活泼如今才27岁的年纪,两个人同框对比就有点明显了,如果不是知道他是惠若琪的老公,差点以为是惠若琪的叔叔或者路人了。

惠若琪的身高太高了,找一个比她高的老公太难了!

她是156斤的人,但是根本看不出来她哪里胖了,反而显得特别的有女人味呀。

而且这样看起来反而更加的有气质呢,皮肤是真的很白,所以也会显得有点高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