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主播说 | 最近,三岁的“小网红”佩琪,因为70斤的体重,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

2020-08-27 13:47:02 作者: 新闻主播说

点击上方
“滕州日报”
关注我们!



新闻主播说


一个正常的三岁女孩,体重大概在30斤左右。可是最近,三岁的“小网红”佩琪,因为70斤的体重,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小佩琪的父母也被很多人谴责。


因为从2018年开始,小佩琪的妈妈就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小佩琪“大吃大喝”的视频。视频里经常是满满一桌子高热量的食物,小佩琪胡乱地往嘴里送。甚至在一个视频中,小佩琪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父母,别弄了吃不了。但父母依旧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不到两年的时间,小佩琪就从一个看起来娇小可爱的小宝贝,长成了体重达70斤的小胖妹。小佩琪的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孩子是易胖体质,平时油炸食品吃得比较多。而对于让孩子当“吃播”赚钱的质疑,佩琪的父母回应称,情况不属实,虽然确实“赚了几百元”,但拍视频纯粹只是为了好玩。


可不管真实情况如何,已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如此对待一个还没有自我意识的孩子,再这样下去,孩子身体和心理受到的伤害,我们将难以想象。

来源:滕州市融媒体中心

特别声明

??凡本公众号注明来源“滕州日报”或未明确注明出处的信,版权均属于本公众号,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公众号授权使用信息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微信号:滕州日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公众号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微信ID:tengzhouribaosh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