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奋力冲刺创文迎检工作

2020-08-25 07:58:45 作者: 经开区市场监

掌上曲靖讯 为圆满完成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目标责任落实,8月24日上午,曲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场监管局各科室、执法支队、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对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创文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常态长效巩固措施落实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各科室、执法支队、各市场监管所做了大量工作,但在细节方面还存在差距,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下大力气攻难点、破难题,坚决控制负面清单,奋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执法支队、各市场监管所要持续发扬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尽职履责、恪尽职守,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抓好整治提升及常态长效巩固工作,以最大努力、最佳状态,坚决打好创文迎检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