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好大学|苏州大学:新增人工智能专业,学校招生总计划6674名

2020-07-19 11:21:16 作者: 2020上好

招生代码:1261、1266、1635、1508

●关键词:双一流 学科好 培养棒

苏州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其前身为创立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

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尊重学生个性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路径,通过实行完全学分制、转专业、大类招生、辅修学位等方式为学生个性化成长、成才提供了道路。学校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卓越人才培养、新工科试点、书院制人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计划。积极深化人才培养系统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截至目前,学校化学、物理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工程学、药学与毒理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免疫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共14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

●关键词:政策好 计划多 机会大

2020年苏州大学新增人工智能专业,学校招生总计划6674名。其中,在江苏省内公布招生计划3715名,学校在去年增招的基础上,今年再增加招生计划112名。省内本科一批1266招生院校代号专业有变化,在去年运动康复、中药学、护理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五个招生专业的基础上,今年新增生物制药、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选修测试科目等级要求BB,给报考1266院校代号的考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此外,针对江苏省普通类专业进档考生选修测试科目等级加分的范围广、惠及的人群多。具体信息可在苏大本科招生网查询。

校对:王行